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乡村振兴大发展,深耕沃土获佳绩

  近日,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泰安银保监分局通报了2021年度金融机构服务乡村振兴考核评估结果,泰安银行在泰安市31家金融机构考核中获评“优秀”,位居市级银行业金融机构前茅。

  2021年,在行党委正确领导下,泰安银行立足本地、服务本地,充分发挥贴近“三农”的独特优势,优化信贷资金投向,在服务乡村振兴中彰显金融惠民新担当。

  优异成绩的获得,得力于全行上下的共同努力。一是完善乡村振兴工作机制建设情况,及时将实施方案贯彻落实到实处;二是加强三农服务覆盖,加大三农金融知识宣传,提高三农金融服务水平;三是优化涉农信贷业务差异化绩效考核制度建设、授信权限下放制度建设、内部资金转移定价对涉农领域的倾斜有关制度建设、尽职免责制度建设情况;四是加大农村金融产品创新及服务创新;五是推进县域网点及服务点建设,扩宽基础金融服务半径。

  下一步,泰安银行将继续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回归金融本源”的初心使命,扎实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形成全行合力,攻坚克难,不断提高三农客户群体金融服务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