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业务  >  代收代缴  >  电力缴费

    服务人群:
  • 电力代收费业务是指为进一步方便市民缴费,泰安银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优势,协同泰安市电力公司面向泰安市民提供的一项银行中间业务服务。
    缴费方式:

    一、柜台
    • 现金/转账缴费:该缴费方式需客户携带现金或个人/银行卡或结算存折,提供电力合同号,由柜员进行缴费。
    • 签约委托代扣:即批量代扣委托,是指客户先与我行签订代扣协议,我行按照电力公司提供的收费标准,定期从客户个人结算账户中代扣的方式。

    •办理网点:泰安银行任意营业网点。
    二、自助缴费
    现金缴费:快柜
    转账缴费:电话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智能柜员机、ATM、快柜
    签约代扣:微信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智能柜员机   
    温馨提示:
    •如客户未在我行开立过个人结算账户,需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在我行任意网点办理个人结算账户后再签订协议实现代扣。
    •(仅作为参考,实际情况以银行解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