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业务  >  代理业务  >  代理实物贵金属

 

 

产品简介

  代理实物贵金属业务是指我行与依法成立允许办理实物贵金属购销业务的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后,接受合作机构委托,代理销售合作机构自行设计或经合法授权经营且经过专业机构认证的金/银条、章、铤、盘等贵金属制品。

业务优势

  精选合作机构,产品工艺精美,品质精良。

  品种丰富,能满足投资、馈赠、收藏等各种需求。

  购买方便,通过我行各网点及手机银行均可查询、购买。

业务办理

  我行代理实物贵金属采取预售模式,即先购买,后发货。

柜台购买

  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我行营业网点进行订购。订购成功后,需根据网点及合作机构发货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原订购网点办理提货业务。

手机银行购买

  登陆我行手机银行,点击"手机银行-实物贵金属"菜单,获取产品列表后,选择产品名称进入确认产品信息页面操作即可。

合作机构

  1、山东方成收藏品有限公司

  山东方成收藏品有限公司是中国金币总公司的特许经销商、上海黄金交易所二级会员。主营业务为贵金属纪念品、工艺品的创意设计研发、合作生产和销售,金银纪念品的主题策划、整合营销。

  2、山东泰合众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山东泰合众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属国有控股文化创意企业,主营贵金属业务,公司设计研发能力雄厚,主要依托中央美术学院的国内外优秀设计人才资源库,紧跟时代潮流,迎合消费需求,可精准设计出符合当下消费者品味的贵金属产品,并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产品定制服务。

  3、山东国泰黄金珠宝有限公司

  山东国泰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是济南市工商联会员单位、中国黄金协会副理事单位。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整合创意制造服务,进行产品研发、建模、投入生产等生产流水化作业,全方面发掘创意独特,工艺精湛,品质卓越的金银文化艺术品,满足消费者对文化产品日益增长的投资和收藏等需求。

  4、永银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永银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永银控股集团旗下产业子集团,作为中国金币总公司特许零售商、北京康银阁钱币有限责任公司经销商,永银文化集团以专业的钱币文化为核心竞争力,入围并深入合作国有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商农商银行近百家。

  5、深圳国民黄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深圳国民黄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深圳黄金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定位于高品质的银行贵金属工艺品研发与销售,包括贵金属工艺品设计、银行贵金属工艺品定制、文化贵金属工艺品研发以及银行渠道的销售服务等内容。

    6、上海乐越黄金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乐越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乐越黄金建立了以银行体系为主,电视购物体系、中国邮政体系、直营店体系为辅的销售渠道。主营业务为贵金属纪念品、工艺品的创意设计研发、合作生产和销售,金银纪念品的主题策划、整合营销等。

    7、深圳市金雅福首饰制造有限公司

深圳金雅福控股集团旗下黄金珠宝板块全资子公司,公司2016年正式进入银行实物贵金属渠道,目前已构建了银行、电商、礼品等渠道体系,是集黄金珠宝研发设计、智能制造、批发零售、文化创意、电子商务、产业基地于一体的贵金属行业综合服务商。

风险提示

  实物贵金属业务面临政策、价格、利率、流动性等风险,受各种政治、经济因素及突发事件影响,贵金属价格可能发生变动,购买人将承担购买贵金属商品之后的价格风险。

  实物贵金属产品由合作机构提供/出品与管理,泰安银行代理销售,代理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