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山东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邢安锋来泰安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2月24日,山东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邢安锋一行来泰安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泰安银行对省银保监局给予泰安银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强党建增活力、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彰显,控新增化存量、风险防控取得了新成效,促合规夯基础、经营管理更趋合规稳健,优结构强支持、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进一步提升,强治理添助力、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抓管理提效益、精细化管理释放发展新动能,抓整改严落实、重点风险问题处置取得新成效七个方面介绍了泰安银行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姜鲁荣行长结合全行发展情况,对2022年泰安银行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邢安锋局长对泰安银行近年来在内部治理、风险处置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泰安银行要继续深化内部治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全面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突出党的领导在公司治理中的核心地位,持续完善“四会一层”公司治理机制。要严格执行党委会研究讨论作为“三会一层”重大决策的前置程序,充分发挥行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严防金融风险,努力提升服务“六稳六保”质效,着力推进区域性精品银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