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被评为“2021年度山东银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022年1月11日,山东省银行业协会授予泰安银行“2021年度山东银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泰安银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网站、行报、公众号等自有宣传平台作用,密切联系中央、行业及省内主流媒体,开展了多元化、广覆盖的新闻宣传,充分展现了泰安银行在助推红色金融、乡村振兴、银保合作、行业规范建设等方面的新探索、新做法、新成效,营造了良好的行业发展氛围。向政府、监管部门、省银行业协会等报送政务信息92余篇,供稿数量和质量排名靠前;在新华网、中国经营网、大众网、海报新闻、大众日报客户端、泰安文明网、中国金融网等各级主流媒体,重点报道了泰安银行在支持小微企业、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辅导企业解决资金难题、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公益助力防汛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正面宣传二百余篇。此外,信息工作人员主动作为,办公室戚桂状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山东银行业新闻宣传工作优秀信息工作者”。

  下一步,泰安银行将积极参加省协会组织的基层行主题宣传、调研、案例征集及各项宣传活动,选送优质宣传稿件,讲述泰安银行“好故事”,传递泰安银行“好声音”,扎实做好品牌管理工作,明确宣传重心,拓宽宣传渠道,进一步提升泰安银行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