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荣膺“2021卓越竞争力普惠金融银行”

  在“2021卓越竞争力中小银行”评选活动中,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泰安银行荣膺“2021卓越竞争力普惠金融银行”。

  “2021卓越竞争力普惠金融银行”评选活动是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中经未来承办的汇集8大品牌论坛,线上联动超过200家领军企业,覆盖房产、金融、汽车、银行、保险、医疗、TMT、能源、新消费等行业领域,邀请国内重点媒体超过100家,聚焦全球经济变迁,共话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

  近年来,泰安银行以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与政府引导体系共同生长,以破解普惠金融、城乡协调发展(乡村振兴)为主题,致力于普惠金融领域攻坚克难,不断改善普惠金融生态,丰富普惠金融场景。在战略层面和公司治理结构中培养内在创新发展机制,从提升能力、增强动力和减少阻力三个方面进行机制设计,以差异化考核激励和公正、可操作的问责机制、兼顾短期目标和中期目标的考核指标,从客户服务和体验角度的现有流程改造、线上与线下运营一体化不断推进,着重以“服务对象”“服务领域”“服务形式”为创新发展战略实践重点,搭建了从小微企业服务(三农服务)到服务区域的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相联动的金融生态体系和社会化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普惠金融群体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

  泰安银行将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模式、平台、体系、生态多维度构建适合小微企业的经营管理机制,推动普惠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和人民的生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