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荣获泰安市银行业第一届气排球比赛冠军

  为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11月27日,泰安银行参加泰安市银行业协会举办的全市第一届气排球比赛,经过两天的角逐,泰安银行摘得桂冠。

  本次赛事共有13支代表队150余名队员参赛,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后排位赛,每队3男2女混合5人制,采取三局两胜制,决出胜负。

  本次比赛泰安银行派出10名运动员参赛,党委委员、副行长冯金辉带队,工会办公室做好组织推动及后勤保障工作。28日上午,泰安银行选手连续与工行、中行和农行分别进行争冠之赛,体力消耗非常大,但队员发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优良品格,勇敢救球、大力扣杀,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场下观众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最终泰安银行夺得首届气排球比赛冠军,展现了泰安银行员工积极向上、勇于挑战、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