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宣讲报告会

为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9月29日上午,泰安银行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宣讲报告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设主会场、分会场。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李耀德同志作了宣讲报告,行党委书记王希娟同志主持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激发砥砺奋进力量》为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会,带领大家回顾了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伟大建党精神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九个根本要求”等重点内容。报告内容翔实、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对大家学习和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了解熟知党的历史,准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与会党员表示,聆听报告之后,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讲话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是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最好教科书。会后,将以这次辅导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汲取精神动力,坚定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泰安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