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全面推开

  为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彻底根治作风顽疾,激励全行干部员工锐意进取,我行将在2021年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3月8日,全行动员大会召开。党委书记王希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刘培军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监事长史建国宣读了《泰安银行“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活动方案聚焦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激发工作热情活力、全面强化履职尽责、优化合规管理机制、完善服务工作机制、强化全员教育培训、加强廉洁从业管理七个方面问题,强调问题导向、突出活动载体,切实推动思想作风再提升、精神状态再改进、工作效率再提高、合规管理再规范、服务质量再升级、素质能力再增强、风清气正氛围再浓厚。针对七项具体活动分别明确了牵头部门,提出了活动思路,细化了工作要求,为扎实推进作风提升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机制保障。

  王希娟书记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作风建设年”的主要成果,并对“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开展提出要求。王书记指出,去年我们集中了11个月时间开展了“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四查摆、五提升”为总抓手,重点整治了全员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和学风方面的问题。活动组织精心细致,自查自纠求真务实,问题整改动真碰硬,素质提升措施丰富,有效提升了全行工作执行力、工作标准、工作效率、素质能力和品牌形象,活动效果扎实明显。王书记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作风提升活动。要高度重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将作风提升作为重点工作纳入议事日程,统筹推进、确保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小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压实责任,各部门、各级工作小组要切实做好检查督导和协调推进,积极担当作为;要强化督导,党委成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牵头部门要切实组织好实施、积极调度进展、抓实抓细活动开展;要做好结合文章,与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相结合,融合促进、统筹推进,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以良好的作风建设推进高质量建设精品银行。

  “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既是去年“作风建设年”成果的巩固和提升,更是常态、长效开展作风整顿、作风改进工作的延续、发展和延伸,既彰显了持续纠治不良作风的信心、决心,更表明了在新的发展阶段全行员工矢志不移树新风、解难题、提效率、促发展的坚韧和执着态度。全行上下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展现新作风、作出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努力实现全面建设小而美的区域型精品银行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