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喜获“2020年度全市‘学习强国’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泰安银行被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办公室通报表扬为“2020年度全市‘学习强国’工作优秀单位”。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行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始终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增强学习平台吸引力、影响力,在开展“学习强国”工作过程中,定期在全行范围内对平台学习使用情况进行通报,2020年累计通报5次。在市委宣传部的3次学习情况通报中,泰安银行学习活跃度均为第一名,形成了“领导带头引领学、党员积极参与学、群众主动融入学”的全员参与的学习模式,学习成效突显。

  下一步,我行将继续抓好“学习强国”工作,加强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管理、维护、督查,把平台使用作为考核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依据,定期对各基层党组织注册、平台管理、学习使用等情况进行通报,不断提高员工的学习积极性,实现以学习促提升、以学习促创新、以学习促改革的良好局面,为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