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泰安银行在2017年度外汇业务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年12月20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泰安市中心支局公布了对辖内18家银行2017年度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的考核结果(泰汇发〔2017〕11号),此次考核评级根据被考核银行得分,结合各家银行对地方涉外经济的实际贡献度,分为A、B+、B以及B-四个等级,泰安银行在今年的考核中取得B+级的优异成绩。
    自国际业务开办伊始,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模式,设置专门的外汇数据申报人员负责外汇数据申报工作,加强外汇申报数据质量,确保外汇申报数据的及时有效完整,要求业务人员认真践行“展业三原则”,确保每一笔外汇业务合理合规办理,组织开展业务合规自查和外汇政策学习,切实提高泰安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的水平。2017年度,在行领导和各管辖行的共同努力下,外汇业务以零差错的成绩顺利通过了外管局对泰安银行国际收支申报工作的非现场核查;11月,泰安银行顺利通过了外管局对泰安银行全年外汇业务的现场核查。
    此次评级是国家外汇管理局对泰安银行外汇业务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下一步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泰安银行公司银行总部国际业务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外汇管理政策的学习,总结经验教训,严守合规红线,不断提升外汇业务办理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