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成功举办30周年行庆登山活动

    为庆祝泰安银行成立30周年,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员工的团结意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示干部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9月24日,泰安银行举办的“泰安银行成立30周年登山活动”在风景秀丽的泰山景区如期开展。

    
    此次活动得到了泰安银行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有六百余人踊跃报名参加。登山活动于上午7:30正式开始,泰安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史建国,泰安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李成山亲临现场并鸣枪开始。秋高气爽,正是登高望远的季节,在明媚的阳光照射下,泰山的美景显得分外动人,满山的野花四处飘香,沁人心脾。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斗志昂扬,经过2个多小时的攀登,近500人到达了中天门,大家欢声笑语,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
    此次登山活动,泰安银行广大干部员工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情操,鼓舞了干劲,交流了感情,为全身心的投入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同时在社会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