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泰山清泉 红色金融”主题党日品牌荣获全国优秀主题党日品牌“二等奖”

    6月20日,在全国主题党日研讨会上,第三届全国优秀主题党日品牌评选结果揭晓,泰安银行“泰山清泉 红色金融”主题党日品牌从全国316个主题党日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优秀主题党日品牌“二等奖”。

    本次全国优秀主题党日品牌评选活动,由新华社智库山东中心、新华网山东频道等主办,面向全国征集主题党日品牌,经初步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层层评选,最终确定全国优秀主题党日品牌。据了解,泰安银行立足于丰富、拓展“泰山清泉 滋润万家”责任党建品牌内涵体系,突出党建品牌与“主题党日”品牌的内涵理念的一致性,创新提出了“泰山清泉 红色金融”主题党日品牌。“泰山清泉 红色金融”主题党日品牌坚持政治引领是“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主题,突出政治性;坚持润物无声做活思想,突出教育性;坚持创新是“主题党日”活动的生命力所在,突出创造性;坚持“主题党日”活动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突出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