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奋力拼搏,勇创佳绩——泰安银行荣获2020年金融机构支付结算知识竞赛团体第一名

    为加强支付结算管理,激励全行员工学习支付结算业务知识,提高从业人员业务水平,按照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关于开展2020年支付结算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我行认真组织,通过形式多样的业务培训和集中学习积极开展备战,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最终我行确定5名选手参赛。
    本次竞赛共有29家银行机构,总计126人参加,内容涉及支付结算、票据等多个领域,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紧贴支付结算最前沿。在本次竞赛活动中,我行荣获泰安市金融机构团体第一名,运营管理部郝鹏荣获个人一等奖,东疏支行沈文婷、运营管理部辛华蕾、互联网金融部陈燕、建设大厦支行路瑶荣获个人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行员工优秀的业务素质和扎实的理论知识,也展示了我行力争上游、开拓创新、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支付结算知识竞赛活动,达到了以竞赛强素质、以竞赛促业务的目的。今后,我行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坚定信心继续加强支付结算知识普及教育,提高一线工作人员理论知识,强化支付结算队伍建设,营造良好支付结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