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山区区委书记赵斌一行到我行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2月29日上午,泰山区区委书记赵斌一行来到我行,现场调研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行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王希娟书记首先介绍了我行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她指出,泰安银行党委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认真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保障民生行业有序生产,确保基础金融服务畅通。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泰安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爱心捐助、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地方国有银行的责任与担当。赵斌书记充分肯定了我行疫情防控和支持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希望我行宣传好、落实好小微企业贷款优惠政策,保障群众生活需要,为全面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撑,泰山区也将进一步帮助泰安银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后,赵斌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营业部复工情况。
    下一步,泰安银行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勇于担当、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