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参加市国资委银企携手共谋发展座谈会

    2月24日,市国资委组织召开银企携手共谋发展座谈会,市国资委主要领导、市国资系统各大企业负责同志出席,王希娟书记、闫明行长、张波副行长带领零售银行总部、普惠金融部等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国资委主任蔡丽霞主持。王希娟书记介绍了我行的发展情况,指出一是泰安银行各业务部门要高度重视,发挥好地方法人银行比较优势,与国资系统企业强强联手;二是国资系统各家企业要把泰安银行当做自己的银行,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三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安排,共同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随后,普惠金融部总经理李明玉对我行各项产品和服务进行了讲解和推介,出席会议的国资系统下属中心和集团公司现场与我行进行了对接,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意见和建议。

    
   泰安银行将继续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市场定位,创新金融产品,提高服务水平,为市国资委系统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泰安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