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荣获泰安市尊师重教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9月5日上午,全市教育大会暨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崔洪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会议。会上,我行荣获全市“尊师重教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受到市政府通报表扬。
    近年来,我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为统领,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主动履行地方银行社会责任,在助力全市教育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泰安银行研发了“教师贷”等专项金融产品,为教职工提供了便利的金融服务,积极组织“金融知识进校园”等公益宣传活动,还向泰安市教育基金会进行专项捐款,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了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我行尊师重教的善举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市政府决定授予我行全市“尊师重教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会上,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为获奖单位颁发荣誉奖牌,市政府副秘书长、行党委书记王希娟代表泰安银行领奖。
    泰安银行将继续坚持城商行发展定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全市营造崇敬教师、崇尚教育的良好风气,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