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创新引领未来 抱团成就梦想——泰安银行在城商行联盟首届创新需求与创新应用评选大会上喜获多项大奖

    2017年12月26日,由山东省城商行联盟主办的“首届(2017)创新需求与创新应用评选大会”在济南联盟大厦隆重举行,联盟史跃峰董事长出席颁奖典礼并颁奖,泰安银行电子银行部王群副总经理受邀作为专家评委出席了本次大会。经过16家成员行、46个参赛项目的激烈角逐,,泰安银行零售银行总部选送的“小微商户管理平台”荣获创新应用二等奖,电子银行部“简版手机银行荣获创新应用三等奖,运营管理部“智能机具无纸化应用” 荣获创新需求优秀奖。

    
    本次评选按照“创新需求”和“创新应用”分别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五名,共有来自16家成员行的参评代表和31位内外部专家评委参加,是商行联盟首次面向成员行举办的,以“创新需求和创新应用”为主题的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我行各相关部室热烈响应,积极申报,严格筛选参选项目,精心准备参赛资料和演讲PPT。在评选现场,我行参评代表从需求背景、参评优势、运行情况和取得效益等方面对小微商户管理平台、简版手机银行、智能机具无纸化应用等项目做了精彩演讲,经过自荐演讲、专家初评和终评等环节,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现场专家的一致好评。  

    
    我行在本次评选大会上喜获多个奖项,是我行始终以创新驱动为根本发展理念的生动体现,是各部门在实践中重视根据客户需求和我行特色创新产品和服务取得的丰硕成果。今后,我行将继续秉承“创新立行”、“科技兴行”的发展理念,依托科技力量,深挖客户需求,实现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