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金融IC借记卡到期换卡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根据银联IC借记卡安全策略要求,IC借记卡有效期统一为10年,我行2013年发行的首批IC借记卡将于2023年12月31日到期,现将IC借记卡到期换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IC借记卡到期换卡业务介绍

  金融IC借记卡卡号左下方MONTH/YEAR代表该卡有效期月/年,到期日为*年*月的月底,如12/23代表该卡2023年12月31日到期。

  IC借记卡到期后限制实体卡片付款业务不能使用,如柜面读卡支取类业务、ATM、POS消费等需刷实体卡的交易无法办理;通过手机银行、网银、微信银行办理业务及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代扣代缴等无卡交易均可以正常使用,如您无使用实体卡业务需求无需换卡。

  (一)换卡原则

  卡种:金融IC借记卡换卡原则上同卡种换卡,但我行已不再发行的相关类型卡,按照规定可换为适用卡种;换卡受地域限制,须到原开卡地市办理。

  权益:新卡客户等级及相关权益不变,如换卡同时对卡等级进行升降级,新卡权益则与新卡等级相对应。

  办理到期换卡时,您可选择换卡换号或换卡不换号。

  (二)换卡费用

  金融IC借记卡补换卡费用,详见泰安银行服务价目表。

  二、IC借记卡换卡业务流程

  如您名下存在临近到期或已到期的金融IC借记卡,且有使用实体卡业务需求,请您本人持银行卡及有效身份证件到我行任一网点办理换卡手续,柜面支持所有卡种换卡;也可登录我行手机银行,查找网点服务,办理银行卡预约换卡不换号。

  温馨提示:

  我行到期换卡工作不影响您的账户资金安全及交易记录完整。我行及工作人员,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您索要账户、网银、电话银行及手机银行的登录密码、交易密码、动态密码或查询密码等涉及账户安全的信息。建议您遇到相关情况时,不要轻信对方提供的任何联系方式或网页链接,请您及时与我行客服或营业网点进行确认。

  为避免影响您实体卡的使用,请您及时换卡,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行的理解和支持,如有疑问请致电我行客服电话0538-96588/4006586588。

  特此公告。

  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