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泰安市龙潭路御景龙城房产第一次拍卖公告

 

    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将于2020年5月21日10时至2020年5月22日10时(延时的除外)在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网址https://sf.taobao.com/0538/04户名: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拍卖对象为山东省泰安市龙潭路御景龙城2号商住楼7层北单元703户。

    不动产权证号:泰房权证泰字第271857号。证载建筑面积113.41平方米。房屋总层数12层,所在层为7层。用途为住宅。主向朝南,2009年建成。

    拍卖对象所在小区东临龙潭南路、南临南天门大街、西临龙泉路。周边有多路公交车经过,交通便捷度较好。周围学校、超市、银行、医院等公共配套设施齐全,生活便利。

    特别提示:该标的物现由被执行人使用。

    标的物转让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所涉及的一切税、费及其可能存在的费用依照相关的法律规定由相应主体承担。

    评估价:937220元,起拍价:  656054元,保证金:  10万元,增价幅度:5000元(以及其整倍数)。

    二、咨询时间与方式:本院已委托山东瀛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拍卖期间对上述标的物的相关信息进行咨询。

    山东瀛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0538-8787188  18660836684 杨经理

    三、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就自动延迟5分钟。

    特别提醒:竞买人在拍卖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本院发布的《拍卖公告》、《拍卖须知》、《民事判决书》、《执行裁定书》等材料所披露的内容,了解标的权属情况、竞价规则、交款方式、法律责任。

    本规则其他未尽事宜,请拨打拍卖人有关电话咨询。

    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监督电话:0538-8573010   李法官

    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联系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府前街

    淘宝技术咨询电话:400-822-2870  (报名购买、交付保证金、支付宝限额等问题)

 

                       

                                                                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

                                                                    二〇二〇年五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