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微企业专营  >  公告发布

“树立服务品牌、产品联动营销”--小微企业金融部走进泰安市房展活动

    2014年4月17日,由泰安日报社主办的2014年泰安市房展活动在林校操场隆重举行。本次房展为期四天,泰城各大开发商设立精致展厅,展开创意宣传,各出奇招吸引市民眼球。为更一步了解泰城市民的金融需求,更好的为泰城市民提供金融服务,更广泛的宣传我行住房按揭、消费、经营类金融产品,我部统一部署,借助此次房展平台,与泰前、青年支行客户经理一起驻点房展现场,全程做好房展期间的宣传物料散发,以及客户接待、指导、答疑工作。
    本次活动一是通过宣传资料的散发和客户经理的耐心讲解,让更多的泰安市市民充分了解到我行零售金融产品的优势,收集有意向的客户信息,并做好后期跟踪服务工作;二是通过房展的平台营销,走进房产开发商,让开发商了解到我行的房贷产品与政策,以此同时,我行客户经理现场集中了解房地产开发商的房产销售及咨询情况,大大节约了零售客户经理走访成本,为后期房产开发商营销做了准备工作;三是在做好我行金融产品宣传的同时及时到了市民的切身需求,拉近与广大市民关系的同时有助于我行完善零售业务的各类金融产品。
    此次泰安市房展活动是零售产品走进市民、贴近百姓生活的第二站,通过此次活动,我行零售产品得到了更多市民的了解与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部将继续抓住各种营销宣传的机会,主动贴近市民,真正做到 “市民身边贴心银行”, 切实践行我行“至诚入微,随需遂行”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