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 4006586588/(0538)96588 加入收藏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微企业专营  >  金融产品  >  小企业特色产品

小企业客户联保贷款

  小企业客户联保贷款(以下简称“联保贷款”)是指3-7户小企业或个体工商户自愿组成一个联合担保体(以下简称“联保小组”)。

  1.贷款对象:

  符合我行小企业认定标准的小企业法人客户,包含个体工商户。

  2.准入条件:

  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原则上企业主要经营者具有5年以上行业管理经验且企业正常经营期限不小于3年,成长性较好,现金流及利润稳定增长。

  3.额度申请:

  联保小组单户成员贷款额度原则上不超过200万元。联保小组整体最高贷款额度不得超过1400万元。

  4.贷款期限:

  贷款期限不超过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