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 4006586588/(0538)96588 加入收藏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微企业专营  >  金融产品  >  小企业特色产品

制造商供应链贷款

  制造商供应链贷款是指贷款人为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履行与优质大、中型企业,或事业单位及国家机关等(以下简称优质购货方)所签订订单、合同的贷款。

  1、贷款对象:

  借款人是指与优质购货方签订购销合同的小企业法人客户。

  2、准入条件:

  依法登记注册,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有固定的营业场所等。

  3、额度申请:

  单户贷款额度不超过200万元,具体额度根据购销合同标的额确定。

  4、贷款期限:

  贷款期限原则上不超过2年。 每笔贷款期限要对应相应的购销合同。视不同情况,到期日可以在购销合同约定付款到期日基础上顺延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