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内页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  文明热词

泰安市积极收听收看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中国文明网首页 > 泰安聚焦

  泰安市积极收听收看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发表时间:2022-11-21   来源:泰安文明网

  11月18日上午,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举办。泰安市文明办按照中央文明办、省文明办工作部署,及时组织社会各界收听收看现场发布直播盛况,泰安文明网及时在聚焦栏目转发了预告信息。

  上午10:30,在中华泰山网、泰山网站转载链接,通过“泰安市文明城市创建群”“泰安市文明单位创建示范群”“泰安市精神文明建设群”等微信群、QQ群广泛动员机关干部、社区群众等利用手机和电脑收看全程直播现场,并积极互动留言。此次收看直播活动强化了公民道德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道德标杆学习、继承中华传统美德,推动营造了崇德向善、奋发向上的社会风尚。

  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纷纷表示,今后要以“中国好人”为标杆,向榜样学习,向模范看齐,把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活动与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加强职业道德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真正用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激发个人道德自觉,进一步提升道德修养,汲取奋进力量,传承高尚品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学习道德模范和弘扬新时代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收听收看发布仪式直播

   

  泰安市体育局收听收看发布仪式直播

   

  泰安市林业局收听收看发布仪式直播

   

  泰安市人民检察院收听收看发布仪式直播

   

  泰安市中心血站收听收看发布仪式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