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第二十届山东财经风云榜揭晓!泰安银行榜上有名!

  4月21日,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经济导报》社联合承办的“第二十届(2022)山东财经风云榜”发布仪式,在山东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揭晓了“2022山东十大知名服务品牌”等四大榜单。“泰安银行”入选“2022山东十大知名服务品牌”。

  作为山东省发起最早、连续举办时间最久、影响力广泛的财经盛典,山东财经风云榜自2003年推出,二十年来始终与时代同步、与企业同行、与发展共振,秉持“发掘健康商业标杆、见证良性经济大势”的理念,寻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大潮中的山东势力、山东榜样、山东标杆。经过推荐申报、初步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议、媒体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榜单。“泰安银行”此次上榜“2022山东十大知名服务品牌”,反映了社会各界对泰安银行金融服务水平的高度肯定和广泛认可。

  近年来,泰安银行秉承“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从完善服务机制、深化服务内涵、强化服务措施、优化服务流程等方面持续发力,擦亮优质服务金字招牌,客户体验和服务口碑不断提升。

  立标准、抓落实,服务根基进一步筑牢。泰安银行持续优化环境与员工服务标准,先后编制了全行服务规范手册、服务话术手册、营业及办公场所环境管理标准手册,拍摄了服务礼仪示范片,规范了营业及办公环境标准、员工的职业形象、服务行为、话术技巧等。同时,配合新标准的出台重新设计了服务监测与评价机制,以提高客户体验为核心,按照客户到访、接待分流、业务办理、客户送别等全服务流程对员工服务行为、专业形象、员工协同、环境管理、语言话术等方面进行监测评价,更加强调服务效果,有效提升了一线员工的基础服务水平。

  强意识、提能力,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泰安银行高度重视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的提升,通过组织举办全员服务提升、重要岗位服务管理能力提升等各类专题培训,深层次、多维度地对银行服务内涵、原则、方式方法和技巧进行了讲解剖析,有效提高了全员对银行服务本质的认识,提升了员工服务客户的综合能力。通过持续的培训提升,员工逐步强化了服务意识并付诸于行动,用一句句主动的问候、一次次耐心的解答、一声声真诚的关怀、一个个细微的搀扶诠释着“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以更安全、贴心、便利的金融服务,彰显了泰安银行良好的服务形象。

  建标杆、促提升,从“一枝独秀”走向“满园春色”。为推进建立营业网点优质服务长效机制,自2021年以来,泰安银行持续开展服务标杆网点建设工作,力求通过选树服务标杆,建立学习榜样,带动营业网点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助推全行服务品质和经营业绩的共同提升。经过两年的努力,已成功打造了8家服务标杆网点,这些网点通过服务环境优化、员工服务能力提升、特色服务创新等种种举措向广大客户展现和传递着泰安银行优质的金融服务,在全行真正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该项工作已纳入全行战略规划,将作为一项长久性工作持续开展。

  树形象、重关怀,上门宣教赢得客户口碑。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环境,泰安银行围绕新型网络诈骗常见手段、加强支付安全、远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积极开展各类金融知识普及和宣教活动。同时,聚焦老年人、新市民、青少年等特殊群体,组织“金融知识进社区”“金融知识进校园”以及金融知识微讲座等活动,用通俗易懂的金融语言,开展差异化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着力提升各领域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服务永无止境,用心方显真情。接下来,泰安银行将以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丰富多元的服务产品、专业优良的服务品质以及深入人心的服务文化,加快推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区域性精品银行建设,将优质金融服务不断植入城市烟火、融入大众生活,增添人民生活幸福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