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到泰安银行走访慰问向奋战在年终决算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

  12月30日下午,在年终决算之际,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到泰安银行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年终决算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市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行泰安中心支行、泰安银保监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泰安银行党委班子成员、行长助理参加活动。

  姜宁深入泰安银行经营网点,了解年终决算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说,今年以来,泰安银行大力推动经营发展,积极化解金融风险,立足工业强市建设、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很好发挥了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作用。特别是资产规模突破千亿大关,经营实力、服务能力、社会影响力迈上了新台阶,取得的成绩非常显著、可喜可贺。希望泰安银行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紧紧围绕服务经济、服务发展的大局,不断优化金融产品,增强金融服务意识,为泰安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

  年终岁尾、收官在即,姜宁副市长到泰安银行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泰安银行的支持和关怀,全体员工深受鼓舞。下一步,泰安银行将坚定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力服务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强力推进新型工业化、现代服务业、文旅融合、黄河战略、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以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的工作境界,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位次前移、争创一流”,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