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政务服务中心专柜入驻市民之家

  明媚五月,芬芳满城。2022年5月6日,泰安银行政务服务中心专柜正式迁址入驻泰安市民之家。精心装扮的新网点整洁明亮,绿意盎然,赢得了前来参观的各单位和客户的赞誉。市领导视察市民之家时,在泰安银行专柜驻足停留,并给予高度评价,要求泰安银行作为市民的银行,要以崭新的面貌与姿态为市民提供更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今年3月末,泰安银行中标市民之家入驻银行资格,行党委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务必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标准完成网点装修和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经过认真研讨、紧密部署,党委宣传部(办公室)联合总行各部门、泰西支行(管辖行)制定详细的项目进度表,并严格落实各项施工安排计划,网点装修工作紧张有序推进。期间,行领导多次带队到施工现场,督导建设工程进度,为加班加点抢工期加油鼓劲。在全行上下共同努力下,仅用时15天就保质保量完成网点装修装饰。

  网点新址位于市民之家一楼大厅东侧,为全功能服务网点,可为广大客户提供财政代收费、现金存取、个人公司开户、理财咨询等全面金融业务。此外,泰安银行在二楼公积金中心设有专门服务窗口,后续还可为广大市民提供社保开卡、查询等增值服务。与此同时,为切践行社会责任,网点为大厅内客户免费提供了个人征信查询、打印,厅堂日常饮用水,便捷复印等亲民、便民服务。

  立足新起点,泰安银行政务服务中心专柜将在总行的支持下,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营商环境打造,为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贡献更多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