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荣获央行普惠小微贷款支持工具奖励资金

  4月29日下午,泰安银行参加了“2022年一季度全市金融工作联席会议暨普惠金融座谈会”。会议肯定了泰安银行在信贷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现场对支持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做出贡献的5家法人银行发放央行奖励资金1808.4万元,其中泰安银行获得883万元。

  2022年一季度,在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行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登高望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工作境界,全面提高普惠金融服务覆盖率、可得性、满意度。一是发挥主力作用,推动普惠金融向更高层次发展。二是深化“政银企”合作,多元化深入融资对接服务。借助银税互动、应收账款融资、泰融易、信易贷等平台,全面落实“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要求,全力实施“金融辅导金融管家提质增效行动”,着力提升金融辅导的覆盖面和服务质效,推进银企双方线上线下同步对接。

  下一步,泰安银行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断丰富全行普惠金融服务内涵及外延,树好、擦亮“普惠金融”战略特色品牌,为实现小而美的区域性精品银行的美好愿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