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在全市选树“登高望远 奋力争先”创新创优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活动中获佳绩

  2022年“五一”节前夕,全市选树表扬一批“登高望远 奋力争先”创新创优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泰安银行高度重视,积极参加。在行党委的领导下,面向基层,面向一线,积极发动,广泛推荐,规范申报,泰安银行广生泉支行荣获2022年泰安市“登高望远 奋力争先”创新创优竞赛优胜班组,授予“泰安市工人先锋号”;泰安银行营业部牛海龙荣获2022年泰安市“登高望远 奋力争先”创新创优竞赛标兵,同时授予“泰安市五一劳动奖章”。

  广生泉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有温度的银行”理念,实现资产规模近12亿元,个人客户2万余人,对公客户400余户,为保障周边居民对物理网点的需求,解决业务办理的不便,满足实时金融服务的需求,广生泉支行全年营业、节假日无休,全力打造“365天天银行”,为周边居民提供贴心、便捷、高效的金融及非金融服务,得到一致认可及一片好评。营业部营业室主任牛海龙,入行十年来,一直奋战在银行工作一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职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社会大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所在网点先后获得“青年文明号”、“服务标杆网点”等荣誉及奖项。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传迎代市总工会向受此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奖章和证书,并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建功新时代。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行党委周围,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爱岗敬业、拼搏奉献,为推动泰安银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昂扬的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