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高管带头讲合规,筑牢机构合规防线--泰安银行开展“高层讲合规、层层负责人讲合规”活动

  为树立“高管带头合规、全员自觉合规”文化氛围,培养员工良好合规习惯,压实各层级、各条线管理人员合规管理责任。2022年1季度,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高层讲合规、层层负责人讲合规”活动,持续深化合规文化建设,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引领作用,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向全行传递“控险为要,合规先行”的经营理念。组织辖内各部室、各管辖行、分行,由各部室分管行领导、管辖行行长、分行行长带头,从高层率先垂范,采取包括合规宣讲、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等多种活动形式,将合规、尽职理念贯穿于业务经营全过程。通过高管人员以身作则宣扬合规,践行合规,为广大员工树立标杆,进一步增强员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意识。

  “高层讲合规、层层负责人讲合规”活动的开展,是持续落实建立十二项日常工作机制的重要内容,是深入践行“行业规范建设巩固年”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通过持续开展合规宣讲和教育活动,厚植合规文化,营造“合规经营、合规管理、合规发展”的浓厚氛围,充分彰显合规引领业务发展的主旋律,为泰安银行稳健经营、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