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青春建功新时代,风起扬帆正当时—泰安银行党委书记王希娟寄语青年员工

  全行青年朋友们: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代表行党委向奋战在全行各条线的广大青年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青年是时代的追梦人。青春因奋斗而美丽,梦想因奋斗而绚烂。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时代要求我们有新的担当。青年同志们要传承“五四”薪火,弘扬“五四”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正确领导,坚定制度自信,树立远大目标和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步伐,自觉担负起时代的重任,保持青春活力,提高执行力,做金融创新的先锋者,用奋斗的青春谱写华美篇章,向心中的梦想不断前行。

  青年是时代的圆梦人。你们生逢盛世,但肩负责任重大,作为新时代青年,有义务担当起民族复兴和国家发展的重担。立足当下,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奋斗奉献,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中冲锋在前,在基层一线经受磨砺,既要始终以推动泰安银行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珍惜宝贵的时间,刻苦学习,增强素质,提升技能,提升业务水平,胜任岗位需要。更要善于思考,加强修养,努力历练,争做新时代金融业高素质人才。

  青年是时代的造梦人。青年人朝气蓬勃、思维敏锐,最具创造活力和创新潜能,党和国家的新时代需要你们的开拓进取,泰安银行发展的新阶段也需要你们的创新创优。当前泰安银行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行党委的带领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夯实基础,乘势而上,各项工作稳中有固,固中有进,整体经营呈现出持续上升态势。作为泰安银行的青年员工,应当志存高远,进一步树立远大的理想、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业务本领,做自己的造梦人,让我们的青春在践行精品银行建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绚丽之花!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青年是泰安银行的未来与希望,青年要绽放青春的激情,点燃青春的梦想,不断发扬“五四”精神,以登高望远、积极作为、奋力争先的精神状态,昂扬斗志,强化执行,为自己拼出一个美好的未来。我坚信,在行党委的带领下,在全行干部员工共同努力下,你们定能乘风破浪,书写泰安银行新的辉煌。

  最后,祝青年朋友们节日愉快、活力永存、事业有成!

                               二零二二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