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召开新任董、监事座谈会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体系,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强化董、监事履职能力,更好的促进泰安银行建设“小而美”的区域性精品银行,11月12日,泰安银行组织召开了新任独立董事和外部监事座谈会,就泰安银行风险防控、人才培养、数字化转型等经营发展问题听取董事、监事意见建议。行党委书记王希娟,党委委员、监事长史建国,党委委员、副行长冯金辉,独立董事王洪生、张亮,外部监事袁君、王志军、毕俊斌,监事会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王希娟就泰安银行近年发展情况作了简要通报,总结了近年工作的成绩,指出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就下一步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泰安银行经营发展,董监事如何发挥专长支持泰安银行发展等方面开展了讨论,分享了各自的经验,畅谈了各自的思路。独立董事王洪生提出充分发挥所在院校金融系的专业优势,积极为泰安银行发展搭建桥梁,促进泰安银行转型发展;独立董事张亮围绕金融大数据挖掘应用、小微企业金融数字化转型、乡村振兴供应链布局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可供借鉴的做法。外部监事王志军从泰安银行市场定位的角度,谈了对泰安银行近年来变化的认识,认为泰安银行近年取得了可喜变化,在服务质量、品牌形象等方面好于其他银行;外部监事袁君就练好内功、积极应对形势变化和内外部挑战谈了想法,特别对引入税务局大数据分析助力客户营销、风险防控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外部监事毕俊斌站在打造泰安市民自己的银行品牌、专业人干专业事、监督制度落实、风险防控前置等方面谈了意见,等等。董监事纷纷表示,将十分珍惜服务泰安银行的机会,认真勤勉尽职,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泰安银行建设“小而美”的区域性精品银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