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知规爱行、初心如磐”合规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规范建设提升年”、“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等活动,促进全行合规文化建设进一步取得实效,11月26日下午,泰安银行举办了“知规爱行、初心如磐”合规知识竞赛决赛。党委书记王希娟,党委副书记、行长姜鲁荣,党委副书记刘培军等行领导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提高比赛质量,泰安银行各管辖行、各部室代表队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比赛过程中,场上各参赛选手对合规知识掌握扎实、表现精彩,充分展示了泰安银行人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激烈角逐,机关一队荣获“优秀团体奖”一等奖,机关二队、宁阳管辖行荣获“优秀团体奖”二等奖,岱宗管辖行、总行营业部、泰西管辖行、肥城管辖行荣获“优秀团体奖”三等奖,于龙飞、郭巧谛、沈文婷三名员工荣获“合规明星奖”。

  最后,姜行长提出,学习知识不是目的,学习和竞赛最终还是要让全行员工树牢合规意识、坚决抓好执行,合规不仅要写在纸上,记在心上,更要落实在日常工作中,这次竞赛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是规范建设依然在路上。

  下一步,泰安银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培育我行特色合规文化,将依法合规要求覆盖到经营管理各领域、贯彻到业务活动各环节、落实到全员各岗位,确保全员思想认识再深入、制度规范再完善、执行能力再提升、合规管理再加强,为泰安银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