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荣获《山东省银行业规范建设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为扎实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活动各项任务,落实廉洁金融文化建设工作,筑牢规范发展基础,培育良好合规文化,泰安银行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山东省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山东省银行业规范建设知识竞赛》,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全省共123家会员单位、18.13万员工参与,总答题24614.75万题次,人均答题1358题次。7月15日至8月31日期间,全员干部员工利用休息或班后时间,积极踊跃参与“每日十分钟线上知识竞赛”答题。大家珍惜每天1次的答题机会,有效利用10分钟的答题时间,相互交流比赛心得、比赛成绩。像是形成了一个学习合规知识的“强磁场”,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变“催着考”为“争着考”“比着考”。答题成绩呈明显上升趋势,取得了显著的学习效果。截止8月31日,我行干部员工活动参与率100%、人均答题3902题次,人均得分18000余分。

  海不择细流,故能成其大,山不拒细壤,方能就其高。今后泰安银行继续加强员工合规知识学习,定期组织开展合规案例警示教育,知规爱行、初心如磐,真正做到学习不走过场合规长留心间,通过法律法规的深入学习,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力争实现“全员合规”,确保各项业务“事事合规”,共同筑起一道防范违规、违法、违纪行为发生的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