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8月6日上午,泰安银行党委书记王希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对泰安银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泰安银行行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市区管辖行行长及办公室主任参加现场会议,济南分行、县域管辖行行长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视频会议。

  王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又进入了一个非常严峻的时期。全行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以高度政治责任感、紧迫感迅即转入应急状态,牢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清醒认识疫情防控“一稳皆稳、一失皆失”,始终保持高度警醒,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传播风险,持续巩固疫情防控稳定向好发展态势。

  王书记强调,要抓住关键环节精准防控,坚决守住守牢疫情不反弹的底线。要严防疫情输入风险,主动登记报告入泰返泰情况,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入泰返泰员工,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告,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隔离管控等防疫措施要求;强化员工外出管理,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泰、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疫情重点地区的要求。要强化重点场所管控,所有营业网点要统筹做好客户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测量体温、亮码通行、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要加强应急准备,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强化应急值班值守,继续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要强化宣传引导,教育引导员工积极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要抓紧查缺补漏,抓好接种实施,符合接种条件但还未接种的员工,要积极主动接种疫苗。

  王书记要求,各党委成员要对联系点的日常消杀工作负起责任,经常督促指导。各分支机构、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第一责任人职责,按照最新工作要求,针对当前疫情的形势特点,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层层压实防控责任。夜间值班和节假日值班人员要认真担负起责任,清楚知道报告路径,遇到问题第一时间按照既定报告路径上报有关情况。要严明工作纪律,对行内部署的任务、安排的工作,都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现象,对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对发生问题、影响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的,一律依规依纪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