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信易贷”平台工作获泰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表扬

  全国“信易贷”平台是以“信用+科技+普惠金融”模式来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重要融资平台。自2021年1月初“信易贷”平台泰安站上线以来,为让信用良好的中小微企业及时享受到优质、可靠的金融产品与服务,泰安银行党委高度重视,主动靠前担当,积极落实泰安市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制定的一系列方针政策,组织专门力量深入中小微企业与个体工商户,系统讲解全国“信易贷”平台建设背景、服务功能,精准推送宣传“信易贷”政策,通过现场讲解、显示操作流程等服务,让企业知道“信易贷”、了解“信易贷”、运用“信易贷”,营造诚信、便捷的融资宣传氛围,为有意向和需求的企业提供指导,帮助企业进行平台注册、实名认证、发布融资需求等工作,切实解决了部分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仅6月份,泰安银行“信易贷”平台新增授信业务58笔、授信额4.08亿元,位列全市首位;截至6月末,总授信额达6.26亿元、授信笔数达95笔,位列全市第二位。为表扬在积极参与推进泰安市信用信息共享机制建设,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问题中行动快、力度大、成效显著的银行,经泰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提请泰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批准,向泰安银行发出表扬信。

  下一步,泰安银行将继续协同信用信息体系建设主管部门,优化金融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全力助力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让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做到知信、用信、守信,确保“信易贷”工作取得实效,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