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召开2021年二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

  7月24日上午,泰安银行召开2021年二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情况和经营形势,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部工作措施。泰安银行全体行领导,济南分行、各管辖行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有关科室负责人应邀出席。

  首先,资产负债部、公司银行总部、零售银行总部、普惠金融部、资产管理部、金融市场总部、新泰府前街支行(管辖行)、肥城支行(管辖行)先后作了汇报,阐述了上半年工作中发现的新特点、新变化、新问题。随后,有关行领导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最后,泰安银行党委书记王希娟书记发表讲话。王书记从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经营监管指标完成良好、各业务板块均取得长足进步、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更加专业化五个方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认为全行上半年经营稳健前行,保持了持续上升的发展态势,工作亮点纷呈、可圈可点。同时王书记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应看到内外部形势带来的严峻挑战,要清醒的认识到依然还面临很多问题和困难,要乘势而上,坚定发展信心,放下包袱,沉下心来,努力工作。

  王书记要求,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高质量开展好组织生活会。要对标上市银行优化战略布局,用上市银行标准来衡量经营发展质效,逐步把泰安银行建设成为符合上市标准的精品银行。要推进各条线业务转型提升,持续调整存款结构,重点业务持续发力。要提升风险防控处置能力,着力提高风险防控能力水平,积极推进存量风险的处置。要深化合规经营管理理念,以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全力推动制度、流程的优化梳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厚植合规文化。要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经营效益和管理效率,算好“经营账”。全员要围绕重点发力,盯住中心补短板,咬定经营目标,着力增强前瞻意识、全局意识、政策敏感意识、规矩意识,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狠抓任务目标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如期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这次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泰安银行员工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行党委的部署上来,统一到王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共同推进精品银行建设,创造泰安银行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