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喜获2021年泰安市银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曲展演活动“最佳演唱奖”

    

  6月25日,“奋进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2021年泰安市银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曲展演活动在泰安日报社举办,泰安银保监分局、泰安市银行业协会以及全市二十余家银行机构百余人参加。活动现场,5家银行业机构进行了现场展演,泰安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文和为泰安银行颁发歌曲展演主题活动“最佳演唱奖”。

  前期,按照《关于开展泰安市银行业“唱红歌 颂党恩”建党百年红歌展演主题活动的通知》(泰银协发﹝2021﹞12号)文件要求,泰安银行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精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灿烂的阳光下》两首歌曲,在全行选拔40名员工利用班后时间进行歌唱学习和排练,拍摄成宣传片,充分展现了泰安银行员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貌。

  本次红歌展演活动,激励泰安银行党员、职工充分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坚定不移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激发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为实现泰安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