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2020年度审慎监管会议召开

  4月21日上午,泰安银行2020年度审慎监管会议召开。泰安银保监分局领导及工作人员,泰安银行党委成员、董事、监事、其他行级领导,济南分行、各管辖行行长、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首先,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成山代表我行作了自我评价,从指标持续向好、公司治理机制不断完善和市场定位回归正常等七个方面汇报了我行2020年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总体工作思路。随后,分局对泰安银行2020年度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监管评价,双方进行了交流沟通。

  最后,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刘健从实现从治已病向治未病的转变,打好风险防范化解的持久战、实现从形相似向形神具备的转变,提升内控合规管理的有效性、实现从同质化向特色化的转变,积聚改革转型发展的原动力三个方面,对泰安银行下一步的经营发展工作提出了要求。

  泰安银行党委书记王希娟作表态发言。王书记表示,分局对泰安银行的2020年监管评价报告,站在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服务新格局的高度,满怀对泰安银行巩固成果、提升质量、再上台阶的期待,再次给泰安银行做了全面体检。评价报告问题找的精准,意见提的中肯,思路理的清晰,要求提的明确,具有很强的引领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泰安银行坚决支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把问题整改、贯彻落实作为重要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后半篇文章。经营层要牵头按照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对监管评价中反馈出的问题,逐项分解,逐条厘清,列出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从严从实从紧抓好整改工作。

  此次审慎监管会议是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会议,为泰安银行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泰安银行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坚持依法合规稳健经营,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向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