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召开年终总结表彰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月4日上午,泰安银行召开年终总结表彰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行党委书记王希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行长闫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刘培军宣读表彰决定,党委委员、监事长史建国传达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行党委委员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王书记在讲话中代表行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全行员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王书记从重塑体制机制, 高质量发展基础不断夯实;攻坚难点堵点,全行经营质效明显提升;聚焦多点突破,发展面貌实现大蜕变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成立两年以来的全行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王书记用五个“必须”总结提炼了两年来的工作成效带给我们的五点启示,即必须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紧紧依靠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必须守牢合规底线不动摇、必须依赖全员的共同努力、必须保持争先创优的奋斗精神。2021年是三年战略规划深入推进的重要一年,王书记用九个“不放松”强调了今年着力要做好的九项重点工作,要求坚持加强党建工作不放松、紧盯建设精品银行不放松、咬定全年经营目标不放松、咬紧资产质量不放松、坚守合规底线不放松、坚持优化资产负债结构不放松、持续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放松、坚守服务地方实体经济不放松、抓紧安全生产不放松。  

  闫行长在主持讲话中指出,王书记的讲话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会后,各分支机构、各部室要抓紧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王书记讲话要求,正确处理安全生产和经营发展的关系,把九个“不放松”的要求,逐项抓好贯彻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泰安银行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这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总行三号会议室,分会场设在济南分行、各管辖行视频会议室。行领导,各部室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先进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济南分行、各管辖行行长、副行长、行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各支行行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