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举行2020年度退休职工欢送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全面做好退休同志工作的要求,体现泰安银行党委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关怀和关爱,2月5日,泰安银行举行2020年度退休职工欢送会。  

  行党委书记王希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刘培军出席,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传迎主持。部分2020年退休职工参加会议。

  举办这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增强广大老同志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的重要举措。会上,行领导向退休职工发放了退休纪念品,退休职工代表吴秀铭作了发言。

  王书记代表行党委向光荣退休的同志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同时也对退休同志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退休不褪色。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行党委决策部署保持一致,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坚持原则,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持从严要求,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政治本色。二是要薪火相传,离岗不离责。发挥好老同志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的优势,多为泰安银行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多为年轻职工的成长提供帮助和指导,继续为泰安银行的发展发光发热、再接再厉,为泰安银行战略规划目标的顺利实现作出新贡献。三是要热爱生活,活出精彩。锻炼好身体,照顾好自己,陪伴好家人,享受好天伦之乐,广泛培养兴趣爱好,管控好自己的情绪,乐观对待每件事情,保持平和、平静的心态,不断提升退休生活品质。

  泰安银行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退休同志,尽最大努力做好退休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退休老同志们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依靠,为老同志们发挥余热创造更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