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在全市国资系统党建创新案例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近日,全市国资系统企业党建规范化建设暨创新案例发布会在山东泰山抽水蓄能电站举行。会上,泰山抽水蓄能电站、金控集团、国泰民安集团等8个单位参加案例发布决赛,通过个人讲解+专题片的形式进行展示。我行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市政府副市长常绪扩为我行颁发了奖牌。  

   

    我行发布的案例题目是《勇做金融服务“挑山工” 唱响银企共赢“奏鸣曲”---泰安银行党委落实金融辅导制度的探索实践》。讲述的是我行以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行的企业金融辅导制度为主题,变被动为主动,通过组建党员金融辅导先锋队,到企业把脉问诊,为企业提供金融知识宣传、金融政策讲解、金融业务咨询、融资服务策划等一系列精准服务,有效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企业发展的事迹。我行专题片内容充实、故事生动,讲解员刘含艳仪态大方、讲解到位,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这项工作自6月份启动,共有16家企业申报了19个创新案例,经过预赛和决赛两轮筛选。对这次比赛,行党委高度重视,王书记亲自谋划,确定了案例发布主题,精心指导专题片制作,安排选手反复训练,确保了我行提报案例的质量和最终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