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召开2019年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

    为总结二季度经营工作,分析经营数据及指标,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10月26日上午,我行召开2019年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行领导班子成员,济南分行、各管辖行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成山副行长主持。首先由六个业务部室对条线业务进行分析,谈差距、谈目标、谈措施、谈落实,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济南分行、红门管辖行和高新区管辖行分别做了发言,分享了经营管理的心得和做法。
    随后,闫明行长强调了十个方面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做好当前和下一步的经营工作的要求。最后,王希娟书记发表讲话,指出前三季度各项经营指标明显提升,取得了显著成绩,强调要从强化战略思维意识、强化自我提升意识、强化合规经营意识、强化提升效益意识、强化精细管理意识五个方面,对下一步全行建设精品银行提出了明确要求。

    
    这次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为下一步工作开展进一步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全行员工要坚决贯彻落实既定的工作部署,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下一步经营工作中去,共同推动泰安银行高质量发展,创造泰安银行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