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银行卡公交应用功能关闭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根据银行卡功能调整,即日起,泰安银行柜面、手机银行、微信银行、ATM等渠道不再受理银行卡公交应用的开户、公交钱包充值等业务。

  公交应用功能关闭后,银行卡其他功能正常使用,已开通泰安银行公交应用功能的客户,公交钱包资金充足情况下,可继续使用公交应用乘车刷卡,至公交钱包余额使用完毕后到泰安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任一营业网点办理公交应用注销。

  银行卡丢失或公交应用无法正常使用的,可到我行任一营业网点,留下您的银行卡相关信息,由泰安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核实后将押金及公交钱包余额退回至您的银行卡账户。

  感谢您对我行的理解和支持,如有疑问请致电我行客服电话0538-96588/4006586588。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