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银企对账工作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加强银企对账管理,保障客户资金安全,防范结算风险,根据账户管理相关规定,我行系统将对逾期未对账的对公账户采取自动管控措施,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1、 我行按季或按月定期为您送达账户余额账单,发送账单的方式以您与我行签约的对账方式为准(包括网银对账、网站对账、面对面对账)。

  2、自2023年3月23日起,如您在我行对账单发出后90天(含)内未完成对账,我行将在满90天的次日自动对账户采取“只收不付”的控制措施;待您完成全部对账后,系统会立即恢复您账户的正常使用。

  3、为了不影响您账户的正常使用,请在收到账单时及时完成对账并反馈我行,同时为提高对账效率,建议您及时办理网银对账或网站对账。

  特别提醒:

  1、我行不会以短信、电话等方式要求客户登录非官方链接,也不会要求客户提供密码、短信验证码等敏感信息,更不会以任何理由要求客户给指定账户进行资金操作,请注意防范诈骗风险,切勿将您的个人信息、账户密码和短信验证码等透露给任何人。

  2、如您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咨询我行开户网点工作人员或拨打我行客服热线0538-96588/4006586588,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理解与支持,我行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

  特此公告。

  泰安银行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