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代理销售兴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理财产品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根据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与兴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兴银理财)签署的《理财产品代理销售合作主协议》,本行将代理销售兴银理财旗下理财产品。

  兴银理财是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于2019年12月成立,经营范围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理财顾问和咨询服务;经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兴银理财相关信息如下:

  

  后续代销的具体理财产品将通过本行官方渠道进行展示,敬请关注。投资者也可依据理财产品登记编码在中国理财网(https://www.chinawealth.com.cn)查询产品信息。

  特此公告。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本行的支持!

  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