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停止中国移动代收费业务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按照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充值回流和归口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对省内所有银行的代收费接口进行关停。即日起,我行柜面、电话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智能柜员机、ATM等所有渠道无法受理中国移动话费的缴纳业务。已签约我行中国移动话费委托代扣的,即日起不再执行扣款,您可通过我行柜面、微信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进行解约。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代收费业务不受影响。

  在此期间,您可通过中国移动营业厅、中国移动APP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授权的其它渠道进行话费缴纳。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泰安银行的理解和支持,如有疑问请致电我行客服电话4006586588 /0538-96588。

  特此公告。

  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