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降低银联卡刷卡手续费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根据《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银发【2021】169号)通知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工作部署,降低市场主体经营成本,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我行降低了银联标准类商户借记卡刷卡手续费,公告如下:

  一、调整标准

  (一)标准类商户

  调整前:借记卡0.45%,17元封顶;贷记卡0.52%,不封顶。

  调整后:借记卡0.41%,17元封顶;贷记卡0.52%,不封顶。

  (二)优惠类和减免类商户参照银联标准,定价与商户签订的协议为准。

  二、调整时间及期限

  银联卡刷卡手续费优惠标准自2021年9月30日起执行,优惠期限为3年。

  如您有任何疑问、意见和建议,敬请垂询网点工作人员或致电我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6586588/(0538)96588,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