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人才招聘  >  校园招聘

泰安银行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

     泰安银行最早成立于1986年,至今已有30年的发展历史,先后经历了城市信用社、泰安市城市信用社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市商业银行、泰安银行等发展时期。2007年8月16日,组建成立了泰安市商业银行,2015年11月12日更名为泰安银行。经过三十年的发展,目前注册资本11亿元,下设71家支行、1个营业部,济南设有一家异地分行。

    作为一家地方性金融机构,泰安银行始终坚持着眼区域经济、扎根泰安市场的战略发展方向,秉承“泰安银行 用心为你”的服务宗旨,着力打造价值领先的创新型金融企业,各项工作稳步开展,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受到各方面的充分肯定。为满足泰安银行业务发展需求,现招聘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一、招聘对象

    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且入职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海外院校留学归国学生,需为2018年8月至2019年7月毕业的初次就业学生,入职时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二、招聘人数

    泰安地区20人,济南地区5人。

    三、薪酬福利

    1、六险两金、健康体检、取暖费、防暑降温费以及各类补贴;

    2、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3、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带薪年假;

    4、与泰安银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为每一位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

    四、基本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 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经济、营销、统计、计算机、法律等相关专业或专业对口;

    3. 身体健康,通过入职体检,能够保证正常工作开展;

    4. 遵纪守法,品德端正,爱岗敬业;

    5. 泰安地区或分行所在地户籍或居住地优先录用。

    五、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泰安银行泰安、济南各分支机构。

    六、招聘程序

    包含报名、简历初选、考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环节。

    1. 报名(网申)。统一采用在线网申的形式(报名网址:http://campus.51job.com/taccb2019)。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22日

    2. 简历初选。对应聘者投递的简历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3. 笔试。简历初选通过人员将于4月下旬择机进行统一考试。

    4. 面试和体检。考试通过人员将择优组织进行面试和体检,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 录用。

    七、招聘流程

    

    八、注意事项

    1.泰安银行校园招聘报名全权委托前程无忧进行,唯一报名端口为:http://campus.51job.com/taccb2019不接收邮箱投递及纸质简历;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请    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2. 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应聘信息,如与事实不符,泰安银行有权即刻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泰安银行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予以保密。

    3. 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泰安银行将通过站内消息、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注册手机通讯畅通。

    4. 泰安银行有权根据业务需要、报名情况提前终止或延长报名时间,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四月四日

 

申请该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