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人才招聘  >  招聘公告

泰安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一、招聘对象
    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6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且入职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海外院校留学归国学生,需为2015年8月至2016年7月毕业的初次就业学生,入职时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二、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 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经济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学、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律等经济金融相关专业;
    3. 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4. 身心健康,通过我行入职体检;
    5. 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三、招聘程序
    包含报名、简历初选、考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环节。
    1. 报名(网申)。统一采用在线网申的形式,应聘者通过智联招聘网站按要求注册、填写简历、职位申请。
    2. 简历初选。对应聘者投递的简历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3. 笔试。简历初选通过人员将于12月中旬至1月中旬择机进行统一考试。
    4. 面试和体检。考试通过人员将择优组织进行面试和体检。
    5. 录用。
    四、招聘计划

   

主要招聘方向 招聘计划  培养方式  毕业院校
会计管培生 5 具备CPA,ACCA资格证书或通过部分资格考试,在分支机构工作锻炼一年后经选拔考核合格后,进入我行会计主管人才库。 全国985、211及财经类院校,财务、会计类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总行工作人员 12  董事会办公室、金融市场总部、资产管理部、人力资源部 全国985、211及财经类院校,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学等经济相关专业毕业生。
 
支行工作人员 33 分支机构工作员工(客户经理岗、支行会计岗位) 全国重点985、211、财经类及省内重点大学金融学、经济学、市场营销等经济类相关专业毕业生。
 
合计 50  _  _


    五、招聘流程

    
    六、注意事项
    1. 智联招聘网站地址(taianbank2016.zhaopin.com)和泰安银行官方网站(www.taccb.com.cn)为我行2016年校园招聘的指定信息公示渠道。
    2. 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应聘信息,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即刻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我行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予以保密。
    3. 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站内消息、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注册手机通讯畅通。
    4. 泰安银行有权根据业务需要、报名情况,调整或取消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